一樣是經典的西洋兒童文學,一樣的精彩故事內容,聚光文創的有什麼不一樣呢??

感謝高雄新興區媽媽的分享~

 

孩子在看到書名時告訴我已經看過了,空閒時他隨手翻了幾頁,就開始停不下來,去廁所也看.吃飯也看。

我問:不是都知道這些故事了嗎?

他回答:對啊,可是又有一點不同。

我:哪裡不同?

他:我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,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。

幾天後,我看到書放在餐桌上,換我不停的一直看...邊吃邊看還被孩子說不能一邊吃飯一邊看書😆

還真有那麼一點不一樣,

記得之前看的其他版本內容沒描述得這麼清楚,這次主角的優點不斷被強調,出現的成語也有註釋,

非常適合低中年級閱讀,很值得推薦的好書。

高雄新興區.jpg

聚光文創的兒童文學書屋~在各大書局都可以看的到囉!

8898745688712.jpg 台南領先書局實拍~

 

延伸閱讀:【好用分享】最好的親子互動,快問快答

延伸閱讀:【新書上市】兒童文學書屋系列,第二部舖天蓋地上市啦!!

arrow
arrow

    聚光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